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高职提前招生
温州商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的相关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

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6日-4月15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温州商学院招生网(zsw.wzbc.edu.cn)进入“高职提前招生入口”,按规定进行网络报名,每位考生填报1个专业志愿(报名成功后,专业志愿不得更改)。(点此进入报名系统

温馨提醒:

1.网上材料递交: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完成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后,需3月25日-4月16日登录我校招生网“高职提前招生”专栏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书面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端正照片,考生无须寄送纸质材料。具体书面材料如下:

  身份证(正反面)。

  温州商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需在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名(需考生本人手写) 

学校将对考生的报名信息及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2.时间安排(详情请关注招生网通知公告)

网上报名:2022年3月16日-4月15日

材料提交:2022年3月25日-4月16日

资格审核:2022年3月25日-4月16日

网上缴费: 2022年4月3日-4月18日

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并公布:2022年4月16日12:00前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平台查看审核结果)

综合测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4月24日


特别提醒:

1.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

2.报名时请留常用的中国移动号码,我们会将温馨提醒、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至该号码,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另外,请考生关注温州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zswu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