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阳光体育

温州商学院田径短跑队

作者:体育健康教研室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2-03-31 浏览:

温州商学院田径队组建于2020年,参训队员主要以普通学生为主。田径短跑队教练由张孟洁老师担任,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基础部领导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本着“刻苦、严格、自觉”的原则开展训练。在近年各项比赛中屡创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教练员与队员拧成一股绳,在训练中不怕吃苦,在比赛中敢于拼搏,“不怕输、不认输、敢于拼”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全队奋发向上,辛勤的汗水浇灌出许多骄人的胜利之花。其中,2022年7月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表现优异,创造历史。     

2022年7月竞赛成绩:

王程海获得100米第三名(11.17秒)

胡博特获得100米第五名(11.33秒)

胡博特获得200米第二名并打破省记录(22.70秒)

吕存获得200米第八名

男子4x400米接力第六名(周轩皓、皇甫俊嘉、黄捷、吕存)

男子4x100米接力第一名并打破沉寂9年的省记录(42.40秒)

(周轩皓、胡博特、吕存、王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