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阳光体育

温州商学院中长跑队

作者:体育健康教研室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2-04-07 浏览:

温州商学院中长跑队于2021年九月组建,建队初期有着六位队员,并由崔海鹰老师担任教练员,是学校长跑爱好者与高水平精英的聚集地。本组织以“砥砺前行,履践致远”作为队训,培育每位队员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行。截止至今,温州商学院中长跑队已扩展为拥有四名女队员和十七名男队员的庞大队伍,其中由金齐佳同学担任队长,陈慰同学担任副队长。

每位队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学院、不同的年级,却都同样喜欢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热爱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力争在比拼中超越自我!他们都在校运会中有着出众的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充满着朝气与自信,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与青春。

image003.jpg

队伍宗旨:日就月将 强健体魄 自律克己

田径是体育运动之基,作为体育参与者,我们要在提高自身专项领域成绩的过程中日日精进,途中我们会收获健美的体格,这是体育“体”的内涵体现。

为了提高我们会在途中放弃许多,因为成功伴随牺牲,生活上自律,杜绝不良操作;训练上坚韧不拔,直面痛苦,这是体育“育”的含义。

希望队员们都能有所成长,创下自己的纪录,达到目标,留下美好的回忆。

荣誉介绍:

温州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男子5000米前七名,女子3000米第一名、第三名,男子1500米前五名,男子800米前两名,女子800第四名。

2022年5月完成2022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资格赛,同时在本次赛事诸多参赛队伍中取得位列第24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5000米男子个人最好成绩为17分27秒,19分钟内7人,20分钟内人数10人。5000米女子最好成绩则为24分44秒,25分钟内2人。总队伍成绩用时6小时52分28秒。

2022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队队长金齐佳在男子甲组1500米项目用时4.20.06斩获第六名的好成绩。

image013.jpg

如今温州商学院中长跑队各位队员仍然还在训练,希望未来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梦想永无止境,奋斗没有终点,属于温州商学院中长跑队的故事,还在继续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