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阳光体育

2022年温州商学院第四届“金秋杯”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5 浏览:

2022年11月13日,历经两周末时间的温州商学院第四届“金秋杯”排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了。这几天排球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让在场的每一位真切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和排球的精神。此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温州商学院各单位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学院同学们热情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爱岗奉献,使得这场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届排球赛由各学院男女代表队各五支和一支教工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男子组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制,女子组先积分赛后淘汰赛制的新规则。男子组小组赛取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A1-B2 ,B1-A2,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小组第三名直接与另一组小组第三名进行排名赛。女子组积分赛中,采取三局两胜制,最后取积分赛前四名。之后第二名与第三名打,第一名与第四名对打。获胜者进行冠亚军的角逐,惜败者进行三四名的角逐。积分赛中是比赛结果为2: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赛结果为2:1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积分高者排名在前。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各学院气氛组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各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们的良好精神面貌。赛场上挥动着的双臂,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与青春的活力!每一声哨响,每一个眼神,每一声呐喊,每一次击掌,都彰显着排球健儿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这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任劳任怨。虽然这几天大家都非常辛苦,但是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都能够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坚持并且积极的参加和组织比赛。各位的共同努力保证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获得第三名的是国际学院男队和金融贸易学院女队;获得第二名的是信息工程学院男队和管理学院女队;获得第一名的是管理学院男队和国际学院女队。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的是信息工程学院男队和管理学院女队。获得“最佳裁判员”的是胡泽涛、施文博、成卓艺、朱施琪四位同学。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是李智远和董康愈同学。获得“最大进步奖”的是王健凯和李嘉怡同学。获得“最佳攻手”的是叶旭杰和葛凯娜同学。获得“最佳二传”的是季科宏和蔡丰亦同学。获得“最佳防守”的是何扬光和张若熠同学。获得“FMVP”的是王宇豪和赵维同学。本次颁奖仪式由唐剑峰老师、刘健老师、田振老师、贺帅帅老师和王立言老师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项。

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排球比赛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且持梦笔写奇景 日破云涛万里红”。那就让我们做到砥志励行,与时竞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希望热爱排球的你们,永远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球场上,不负年少,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本次2022年温州商学院第四届“金秋杯”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明年的相见!

2.png1.jpg


基础教学部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