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支部建设

文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会议

作者:王美佳  来源:文理党支部 时间:2022-07-07 浏览:

2022年7月4日13:30,文理党支部于8号楼A410召开“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会议。支部书记王美佳主持了本次会议,文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美佳书记总结学习内容,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会议内容包括: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融会贯通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和推动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建设;三是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另外,本次党代会议突出体现3个方面:一是突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突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三是突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参会教师表示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本科评估的百日攻坚战。

image.png


2022年7月4日

文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