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支部建设

百日攻坚 党员争先——思政理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笑  来源:思政理论党支部 时间:2022-07-28 浏览:

7月26日下午3点,思政理论党支部在8-A3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百日攻坚 党员争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雪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誓言铮铮铸忠诚,信念如磐心向党。支部书记许雪莲在会议的伊始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在暑期磨课工作中,每一位党员老师都要多一份进取,少一份安逸,多一份闯劲,少一份守成。”

征途漫漫从头越,唯有奋斗谱新篇。会上支部党员老师对比长征精神,明确了在温州商学院思政理论党支部本阶段的核心任务就是积极配合学校,和学校一起落实百日攻坚的收尾工作。落实到每一位老师肩上的任务可概括为以下三点:第一,严格按照学校的暑期磨课要求,认真打磨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展示;第二,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相关情况,对于学校办学情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础知识、新时代教育基本知识有清晰的认识;第三,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并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体现了党组织的温度与活力,让每位党员老师从中领悟自身价值与使命担当,时刻警醒自己对党忠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

党日新照片.jpg

2022年7月26日

思政理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