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支部建设

体育健康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含笑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2-08-01 浏览:

2022年7月28日下午1:30,体育健康党支部在图书馆41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吴华慧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书记就我校暑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应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接着,党员代表陈连华同志,做了党员工作汇报。陈老师从志愿服务、学校安全、教学研究和育人四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向陈连华老师学习,尽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努力做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最后,由基础教学部总支书记龙军同志浅谈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如何体现,在哪些方面体现。龙军同志表示,在暑期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面对各项工作,党员教师应该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体育健康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也要带动身边的老师们迎难而上,整个教师队伍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