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支部建设

“聚体育力量,为亚运添彩” --- 体育健康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程含笑  来源: 时间:2023-05-08 浏览:

5月6日下午,体育健康党支部前往温州市龙舟运动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主题是结合《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校体育教师实际工作情况,如何结合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主力亚运盛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李金锋、程忠文、王勤铄共同参与,并由王勤铄老师为大家讲解瓯海区龙舟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了奥体中心连廊,龙跃东瓯雕塑,龙舟赛道码头。王老师围绕场馆设施以及亚运会龙舟赛事落户温州事宜进行全面的讲解,党支部参会党员听得聚精会神,并纷纷赞叹温州市龙舟运动中心一流的场馆设施和有效的管理模式以及先进的运行机制。

参观完毕后,所有党员在龙跃东瓯雕塑处,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支部书记吴华慧的带领下,结合此次参观亚运会龙舟基地的活动,在现场学习了《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员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到了如何将《精神》结合到教学工作的实际,为温商学子的体育课堂增添丰富的内容和注入新的活力,并在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为落户温州的各项亚运赛事添砖加瓦。

活动尾声,吴华慧书记特对此次参观陪同的中心领导表示感谢,期望能够再次与温州市龙舟运动中心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1.jpg2.jpg3.jpg4.jpg

体育健康党支部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