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支部建设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纪英杰  来源: 时间:2023-05-11 浏览:

5月11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在思源楼A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龙军、党总支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军书记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旨在落实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提示单》相关要求,部署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安排,充分动员、指导全体党员教师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宣传委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雪莲同志的带领下,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有关学习视频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而推动党总支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龙军书记指出,在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将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引导全体教职工党员严学风、转作风、树新风,统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环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学校实现建成体系健全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0511.jpg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