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党员风采

吴周雨 同志

作者:王美佳  来源:文理党支部 时间:2022-08-04 浏览:

吴周雨同志是温州商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文理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曾被评为区优秀党员。该同志思想觉悟高,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在教学工作中,该同志严格遵守学校和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部门的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虚心向部门同事请教,勤于思考,完成学校和部门各项教学任务。目前,在参与一线教学的同时主动负责基础部实验室建设工作,主讲《基础素描》等课程。

在服务社会方面,作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温州市工艺美术大师(初评),曾多次参“文艺惠民书画”公益活动,作品3次入选全国展览,7次入选省美展,3次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获温州市黄公望奖,作品被温州市美术馆等多家机构永久收藏。现担任温州市美术家协会漆画、综合艺委会委员、区美协理事等社会职务。2022年,吴周雨漆画作品又一次在“学习强国”平台专项展出。该作品在借鉴传统的漆画技法的基础上融入当代题材元素,将“画”和“磨”有机结合起来,使制作出来的画具有色调明朗、深沉、立体强等特点。

作为一位热爱教育事业的中青年教师,该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校添砖加瓦。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