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招生简章t

关于开展鹿城农商银行订单班招募的通知

作者:金融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04 浏览:

为推动温州商学院与鹿城农商银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开拓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使用方面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共同探索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水平和新员工培养新模式,特开展鹿城农商银行订单培养。现将鹿城农商银行订单班培养和招募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温州商学院2016级学生
二、专业要求:专业不限,优先考虑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招募名额:100名
四、报名时间:6月4日—6月20日
五、报名方式:(1)微信报名:关注温州商学院金融学院公众号进行报名;(2)现场报名:携带个人简历到F区综合楼B303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0577-86689149;(3)邮件报名:发送个人简历到492479998@qq.com。
六、宣讲会:(1)时间:6月13日下午14:00;(2)地点:1号楼报告厅
七、就业岗位:大堂经理、柜员或客户经理等岗位
八、就业单位:鹿城农商银行及其主要发起的村镇银行和子公司
九、培养模式:采用“2+1+1”的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各学院进行学习,第3年参与“鹿城农商行订单班”的教学环节,第4年主要在鹿城农商银行进行实习实践。
十、培养流程:1通过企业面试之后于大二暑假由企业安排进行单位实习;2 完成暑期实习之后,在大三第一学期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由企业选拔学生正式进入“鹿城农商行订单班”进行学习,并且签订“鹿城农商行订单班培养协议书”,明确责任和义务;3大四第一学期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由企业确定录用学生名单并且签订相关协议,学生结束第7学期的课程教学(暂定12月之前)之后进入鹿城农商银行开始在岗实习定向订单式培养储模式。岗位实践期间,鹿城农商行发放基本薪酬(2010元/月)。
十一、培训方式:
 注重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学校老师上课、银行专业人员讲座、银行优秀管理者和内部师资授课、模拟银行实训、业务培训、业务技能提升。
 模拟教学、体验式、座谈式、研讨式、案例式、讲坛式培训手段。
 分阶段性培训、重点集训等多元化的形式。
 
                                                               教务处
                                                              金融学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