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就业服务 > 招生简章t

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学风优尚个人”评选通知

作者:金融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22 浏览:

 
       为了进一步鼓励和表彰在金融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尤其是奖学金评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者,学院决定开展“学风优尚个人”的评比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各班奖学金评定小组成员(原则上为学习委员);
2、团委·学生会学习与素拓部成员;
3、其他有突出贡献的同学。
二、评选条件:
1、学习刻苦,成绩良好,上学期无不及格课程;
2、参与奖学金评定工作满一学期(含一学期)以上;
3、准时参加有关会议,做好会议相关记录,无迟到或无故缺席现象;
4、熟悉并掌握相关细则,上交的数据无错误、无返工,无逾期上交;
5、积极协助学风建设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透明公开,无投诉。
三、评选方式:
1、学风优尚个人的评选条件以自愿申报为原则,学院进行考察审核;
2、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如发现弄虚作假情况,取消评选资格,并通报批评。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625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B-203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jrxyxxys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