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努力促进学生体育锻炼

作者:翟林修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1-05-12 浏览:

2021年5月11日上午,体育健康教研室在南校区德涵体育馆二楼举行了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校园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书记龙军老师主持,体育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首先总结了校运动会开展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校运动会的举办对于促进学校体育文化的发展与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意义。

龙军老师强调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方面,应加强与学工部门、学院和教务合作来要求学生更多更好的参与体育锻炼,为此,为更好的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和提高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接下来体育健康教研室将举行篮球、足球等一系列校园体育赛事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最后,龙军主任肯定了各训练队的训练情况并提出要以2023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为目标来不断提高自身的运动水平,争取为温商体育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