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人文艺术教研室召开加强美育工作相关文件学习讨论会

作者:李文  来源: 时间:2021-06-03 浏览:

2021年6月2日,人文艺术教研室于综合楼A211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系主任黄春慧老师主持,人文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教研室主任黄春慧老师组织大家学习新的培养方案。教研室老师共同研读《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并开展讨论。根据指导意见,大家对如何开设“大学艺术”课程,开设哪些“艺术课程”进行了探讨。

其次,黄春慧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通过对文件的解读,教研室老师对于文件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黄老师对三风建设情况进行反馈,并部署下学期教材及讲义的申报工作。

本次讨论会对有关文件进行学习,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为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20210602.jpg


人文艺术教研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