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教研室召开期末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翟林修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1-06-10 浏览:

2021年6月9日上午,体育健康教研室在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教室举行了围绕“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与新时期体育教学工作的目标建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书记龙军老师主持,体育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龙军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杨莉莉老师。然后强调了学期末体育考试的重要性,并提出随着学校规模的逐步扩大和学生数量的增加,针对教学计划和期末考核方案的制定提出了更加细致明确的要求,要求以生为准进行新时期的师德师风建设。接下来,龙军老师提出面对新时期的体育教学工作要加快网上体育课学习平台建设,加强网上体育理论学习。丰富体育健康教研室的的课程设置,建设大一、大二、大三体育选项课、训练课、保健课和网课六大课程体系,更好的完成新时期的体育教学任务。

1.jpg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