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数学孕育文化,竞技提升校风 ”2021年温州商学院高等数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翁熠昕  来源:高等数学教研室 时间:2021-05-24 浏览:

为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启迪学生思维,培养数学探索精神,丰富校园生活,高等数学教研室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11.30组织开展校级高等数学竞赛。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比赛报名、赛前辅导、正式竞赛、评比奖项。

  首先,我校于4月11日至4月18日开展了本年度高等数学竞赛的报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踊跃报名,在课后积极进行复习,对数学满怀热枕。为更好应对比赛,提高同学们的参赛水平,高等数学教研室专门为同学们提供了四次专题培训(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线下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png

 随后,5月22日上午9:00-11.30在综合楼A514、B509组织开展了校级竞赛。九点整,考生都已在考场坐定。经过考前的认真准备,此时的同学们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信心十足。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托腮沉思、奋笔疾书,经过两小时半的奋战,本次大赛于11:30 时准时结束,走出考场,同学们意犹未尽,仍然陶醉在高数的题海之中,议论着试题的难易。

本次竞赛设立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对优秀考生予以适当奖励。经层层把关,层层筛选之后,共评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五人,三等奖十四人。获奖通知为http://www.wzbc.edu.cn/Art/Art_986/Art_986_101572.aspx

  本次竞赛,弘扬了我校数学科学文化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数学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数学成绩。

2.jpg

3.jpg


高等数学教研室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