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教研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翟林修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1-06-25 浏览:

2021年6月24日下午,体育健康教研室在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多功能活动厅举行了围绕“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书记龙军老师主持,体育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龙书记从教学、运动队训练、课程建设和暑期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教学工作总结,在教学方面,随着更多的青年教师加入到体育大家庭,如今体育健康教研室的年轻教师占据较大比重,如何提高青年教师的组织教学能力成为青年教师发展的重点。并安排刘凤霞老师负责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在运动队训练方面,2020年春季学期已经先后有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射箭等运动队参加省市级大学生比赛,并且游泳队还勇夺两枚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金牌。在课程建设方面,加紧建设网络体育课程建设,丰富体育理论教学手段。最后,在暑期期间安排各青年教师加强教学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1.jpg

2.jpg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