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参加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并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张茜茜  来源: 时间:2021-07-0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2021年7月1日上午,我校在德涵操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1.jpg

7时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操场。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jpg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益明发表讲话,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叶静发表主题演讲。全体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来表达对建党百年最诚挚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综合楼A211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不忘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

3.jpg


2021年7月2日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