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基础教学部与温州珐琅彩博物馆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陈晨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1-07-15 浏览:

2021年7月14日,温州商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胡宪武、副主任王文庆一行,赴温州珐琅彩博物馆进行温商精神研学基地调研和授牌活动。

在座谈会上,珐琅彩博物馆馆长李勐介绍了自己从事珐琅彩技艺传承发扬的初心和历程,介绍博物馆的馆藏情况及日常工作;基础教学部主任胡宪武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温商精神导论》课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双方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校地共建实践基地,为高校师生开展温商精神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提供平台,同时也可以拓展温州珐琅彩博物馆的工作面和影响力,实现双赢目标。

签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我校校本通识课程《温商精神导论》课程建设的重大举措,旨在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亲身领略温州山水之美,感受温商精神的地脉;领略温州商道之盛,感触温商精神的商脉;体会温州人文之厚,感悟温商精神的文脉。下学期将由教师带队,组织学生深入实践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和调研,开展沉浸体验式的温商精神教育,将大大提升我校通识教育教学实效。

挂牌.JPG

IMG_8028.JPG

思政理论教研室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