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茜茜  来源: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时间:2021-09-03 浏览:

9月2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综合楼A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龙军副书记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龙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人民日报》刊发的《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目标前进》和《习近平在浙江》等材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开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紧接着,龙副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他从“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教师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永葆党组织建设的源头活水”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充分展示了基础教学部教工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龙副书记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最后,龙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过硬措施抓好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让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2.jpg

1.jpg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