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高等数学教研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王欣  来源:高等数学教研室 时间:2021-09-04 浏览:

2021年9313:30,高等数学教研室于综合楼A426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美佳老师主持,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王美佳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校的新政策、新文件,就教学文件、专兼职督导、新教师助讲、继续教育等内容进行解读,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第三届教学研讨会。

其次,王美佳主任对新学期数学建模竞赛、微积分竞赛的指导工作进行部署,以期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再次,王美佳主任对新学期教学、教研方面作出指示:全体教师要做好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探索;全体教师要做好对上学期教学材料的检查、整改;课程组负责人要准备好课程建设计划。

最后,王美佳主任针对学校迎接合格评估这一重大任务,提到我们要努力做到合格评估的各项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投身到教学工作中,为温州商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a9469166b6c1735dc9a2f92a615d10d.jpg

                                           

                                                                                                        高等数学教研室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