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平安—基础教学部重阳节团建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1-10-14 浏览: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伴随着秋风细雨,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基础教学部工会组织返聘教师、新入职的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前往南白象金竹村的农家小院里参观灯文化博物馆,共赏温州当地文化蕴涵和历史底蕴,共庆重阳佳节。

该博物馆展厅共展出各式灯具350多盏,以温州本地灯具为主,年代最远的可溯至元代,十分有温州文化价值和历史价值。观赏途中,窗外的细雨在绵绵薄雾中悄悄地下着,秋雨弥漫在空气中,柳枝倾倒河边,更烘托了这佳节的氛围。游览过后,老师们享用了农家小院的特色餐。

此次重阳节活动教师们来到了十分有纪念价值的博物馆,一起领略了温州商学院所在城市的文化和历史,不仅使老教师们回望了温州的发展和进步,也使新教师们加深了对温州文化的了解。使在岗老师们感受到了深深的归属感。抚今追昔,同享重阳欢聚之乐。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综合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