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教研室积极备战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1-10-20 浏览: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体育健康教研室在南校区图书馆多媒体教室进行了省体质健康抽测和国家体质健康抽测的动员部署工作。为了更好地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本教研室近期工作围绕以上这个目标,重点展开。

  会上,龙军主任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为此付出的辛苦努力。此外,针对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反映出来,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仍然存在一定问题,例如体测工作欠缺严谨性,这是本教研室工作中亟待改进的地方。最后,龙军主任提出,本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是关乎全教研室老师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发挥集体主义精神,将所有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在自己分配到的任务上出色完成工作。为完成体育健康教研室的共同目标出一份力。


11.png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