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再创佳绩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人文艺术教研室 时间:2021-10-22 浏览:

2021年10月16日,我校苏林望、石洋铭与瞿诗恬三位同学在基础教学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赶赴绍兴参加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

三位同学首先参加了大赛开幕式,抽选决赛时间段,随后现场作答文学常识试题。

10月17日下午,三位同学经过抽签后顺利地演绎了各自的朗诵篇目如《礼记·乐记》、《鹿鸣》、《观刈麦》等,随后就抽选的主题句发表即兴演讲。因前期准备较为充分,三位同学现场表现自然流畅,较好地传达了经典诗歌散文的精髓神韵,展现了温州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浙江省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举办多年,是省内精品赛事。我校自大赛举办以来,每届都积极组织参与并取得佳绩。基础教学部人文艺术教研室负责组织校内选拔赛,为参赛选手拍摄初赛送审视频,再为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提供朗诵、演讲的辅导。每一环节都精心准备,提供最优服务,确保工作到位。教研室的老师们付出了大量时间精力,助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呈现最佳效果。

本次大赛苏林望、石洋铭与瞿诗甜三位同学获得个人组二等奖,周妍与杨淑然同学获得个人组三等奖,卢龙朴与赵浩琳等同学获得集体组三等奖。

人文艺术教研室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