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2021年“温商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程含笑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1-11-04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温州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温商杯”乒乓球比赛于1030日在南校区徳涵体育馆二楼拉开了帷幕。

   1030日上午,由校团委书记胡金林老师代表教学部发言并宣布开幕,到场的还有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龙军,基础教学部教师程含笑,以及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

   此次“温商杯”乒乓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4半决赛。30日上午首先开始的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在一天的拼搏下,同学们在各自的场上挥洒汗水,有攻有守,智勇双全,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此祝贺以下几位获得前三名的同学,男子单打:第一名朱宇轩,第二名胡乘豪,第三名邵泓杰,女子单打:第一名干欣烨,第二名赵盛葳,第三名郎沁。

   1031日,混合团体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分别派出一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共有7支。比赛过程中,不仅是队员之间实力的相互切磋,更是对队伍的排列和心理博弈的一场较量,各个队伍团结一心,出谋划策,配合默契,队员上场比赛时旁边加油喝彩声不断,还有场边指导一齐为赢得比赛卯足了劲。最终在混合团体中获得前三名的是:第一名管理一队,第二名国际二队,第三名国际一队。闭幕式上,邀请到了体育健康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华慧老师为各位获奖运动员和学院颁奖。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校体育部的同学,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的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