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教研室召开各学院体育部与体育社团座谈会

作者:薛馨竹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1-11-10 浏览:

11月10日下午,体育健康教研室在图书馆负一层召开了各学院体育部与体育社团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兼副书记龙军主持,各学院体育部部长以及各体育社团社长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龙副主任指出目前我校学生总数多、体育社团少、活动少的主要问题。就社团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做到自主组织活动,其次在活动开展时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有反思。紧接着向学生代表了解了目前工作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学生代表们结合各社团的实际情况就社团体育活动的频率、人数以及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程度做出汇报,并对一些体育活动的宣传、裁判安排以及经费报销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体现了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关心,本次活动是本学期体育健康教研室第一次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会上龙副主任多次肯定学生提出的想法及建议,并表示接下来的体育工作将会第一时间来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体育锻换环境。

                              7e25b980251418e76264826a76cb09d.jpg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