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自评和互评会议

作者:程含笑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2-01-07 浏览:

为了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1月6日上午9时在我校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健康党支部首次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由党支部书记吴华慧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开展自我批评与总结;党员间互评。同志们分别就本学年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反思,发现每名党员在思想意识上是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支部书记吴华慧提到,民主生活会是十分重要的一项内容,每名党员应就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了基本共识。参会的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间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体育工作中的努力方向,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教学科研方面的成果,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统一认为,作为体育人尤其是体育人中的党员同志,更加需要释放强大的,源源不断的能量,感染身边的其他同事,使他们能够在党员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项部门、学校的工作,并且能够做好、做全、做细。

本次会议第二项,宣布支部党员的群众评议结果和党内成员互评,12名正式党员参与了评选,共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和8名合格党员,希望同志们以此为崭新的出发点,继续努力工作,发光发热,带领全体体育教师做好学校体育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龙军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坚定信念,为学生、学校服务,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清正廉洁的好党员,为学校今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