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教研室开展微课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薛馨竹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1-12-31 浏览:

12月30日上午8点30分,体育健康教研室在图书馆负一层开展微课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龙军主持,主讲人为贺帅帅老师,教研室高级职称教师担任了本次教研活动的评委工作,体育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贺帅帅老师分别对《排球-正面双手垫球》的课程的进行说课和试讲。各评委老师对贺帅帅老师的微课从课程目标、教法学法、教学组织设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评委教师们肯定了贺帅帅老师认真、细心的态度。与会的其他老师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之后,龙主任将《2021秋季学期温州商学院大学生体育行为特征及影响因素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与全体教师一起进行了分析讨论,了解我校学生对大学校体育课的看法,并针对本次学情调查制定相对应的措施的方法,进一步推动体育课教学的改革。

最后,龙主任对期末教研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本学期期末开展全员磨课计划,人人过关;二是要求各训练队根据竞赛时间表积极备战2022年的大学生运动会;三是提醒各教师做好本学期期末成绩登记上传工作。


体育健康教研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