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我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培训会议

作者:林加强  来源: 时间:2023-06-01 浏览:

为加强我部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温州商学院关于师德师风专项工作提示的通知》。5月31日下午,我部于北校区思源楼红温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培训会议,主任胡宪武、党总支书记龙军、副主任王文庆、许雪莲、各支部书记、党员、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主任王文庆主持。

胡宪武对我部迎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胡主任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室冲锋号、试金石、照妖镜和指路灯,对我校教学工作规范建设具有极其重要意义。自我校正式开展迎评工作开展以来,我部教师以积极备战的状态,成立四个专班,圆满地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尤其在课堂教学、磨课和教学材料整理等各项工作表现优异。接下来我部将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未来申硕和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胡主任还指出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文化水准外,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道德素质,为学生树立可供参考的道德标准。

党总支书记龙军表示当前我部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情况总体良好,绝大多数老师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涌现出一批模范教师。他表示,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职工也将严守纪律,恪守职责,绝不触碰师德红线。并部署各教研室从七方面深入剖析教研室存在问题和推选优秀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案例,形成材料汇报党总支。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部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相关条例的认识,也为我部如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部全体教职工也将严格按照我校要求来规范自身行为,争做 “四有”、“六模范”好老师。

王.jpg胡.jpg龙.jpg

基础教学部 思政教学部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