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在温州大学行政大楼举行

作者:杨书婷 戴益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0-11-26 浏览:


        11月24日,中共温州市纪委,温州市监察局主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在温州大学行政楼大厅举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老师都积极前往观,看了此次图片展。还有部分参观人员对展会现场进行了拍摄。
       本次图片展旨在警示群众腐败、贪污的严重违法后果,弘扬反腐倡廉的高尚品德。
       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分别揭示了苏德金、夏文清、徐定锦等10多位政界人物的贪污、腐败行为。这10多位政界人物,都利用职权之便,谋取私利,但最终都因受贿罪而被判入狱,上缴了一切赃款、赃物。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图片展活动,并将展出的内容同时与近阶段开展的争先创优活动相联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都表示深受启发,也对贪污、受贿行为的严重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各位老师还表示此次图片展有效地弘扬了反腐倡廉的精神,他们将结合学校、党总支和支部实际情况,认真宣传反腐倡廉的思想,加强领导建设,践行反腐倡廉的高尚品行。
        警钟长鸣,基础教学部将把反腐倡廉工作坚持到底,在教师的岗位上弘扬清正廉洁的精神,为建设清正廉洁的政府和社会而不懈努力,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