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础教学部召开“三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杨书婷 戴益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0-12-10 浏览:

        2010年12月08日14时,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础教学部在3号楼311教室召开了部门“三风建设专题会议”。基础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杨爱琴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杨爱琴主任结合部门实际,将学院“三风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以教风促学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向与会教师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教师课前要充分备课(不仅要备知识还要备学生),以更好的实现互动教学;二、加强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和平时成绩的记录工作,维护良好的课堂秩序;三、以学生为本,注重与学生的交流,认真对待课外辅导和作业批改;四、加强考试管理。
        此外,为更好的配合学院工作,促进三风建设工作,杨主任结合我院教学简报和督导简报的最新情况,要求部门组织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教风建设的自觉性,全面落实听课制度,加强对教师的教学检查力度。会议最后,杨爱琴主任还介绍我院试卷命题及存档,监考等一系列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的配合我院的“三风建设”工作,落实“三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在部门的实施。各位与会教师表示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教学监督,不断地创新教学方法,全面提高课堂教育质量,加强教风建设,为我院的“三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