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基础教学部举行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部门会议

作者:基础教学部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1-02-21 浏览:

        基础教学部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部门会议在2月20日10点30分于3号楼311举行。基础部全体教工和组织人事部郑庆柱部长参加了这次会议,杨爱琴老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组织人事部郑庆柱部长宣读了学院聘任龙军老师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的文件,并对基础教学部不断发展表示祝贺,也对部门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祝愿。
        龙军主任在会上发表了就职感言,他很谦虚地表示,基础教学部各个教研室的教授内容都是他比较陌生的,所以到这边更多的是先学习了解,再进行工作上的安排。
        杨爱琴主任接着也对体育健康教育中心加入到基础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杨主任在各部门的课程工作、竞赛工作、教材建设上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杨主任不遗余力推动各教研室推进教学改革,对几位老师的教改项目都提出了高要求,同时鼓励各教研室将触角伸到更广的如专升本培训、证书考试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