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础教学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作者:杨书婷 戴益  来源: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 时间:2011-03-12 浏览:

      2011年3月10日中午12时45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3-31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部门事务安排会议,全体部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林素青老师主持了这次会议。
      林素青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她首先对部门中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接下来,她强调了党员是在所有部门群体中的骨干力量,应时刻发挥自身的先锋作用。林素青老师介绍,在新学期里,部门将举行一系列趣味性活动,也将积极与工会合作,联合组织一些户外活动。旨在让教职工们有更多的机会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交流感情,以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另外,在“青年教师的科研申报”这一事项上,林老师表示应邀请部门高职称教师和支部外的教师做指导。
      会议最后,林素青老师还提醒全体与会人员关注全国两会和学院教代会的相关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向教职工们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新学期部门的事务安排,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杨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