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这个冬季 ,别样看体育——基础教学部体育与健康中心召开2009、2010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洪丽 戴益  来源:基础教学部体育与健康中心 时间:2010-12-20 浏览:

        为了更好走进学生,服务学生,12月15日,我院体育与健康中心在9C201会议室召开2009、2010级学生座谈会。各分院体育部部长,2009、2010级各班体育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龙军老师将体育工作的开展计划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认为:“体育运动对于同学们来说,不应该仅仅是以学分为目的的应试性课程。”体育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人要更好学习和投入工作,首先需要健全的体魄。大学时代的体育更加注重个人兴趣的培养,注重身心的全面发展。他表示,在这一方面,中心将充分听取学生们的心声,多多的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会上,各分院、班级体育负责人分别谈了对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在场的同学们也踊跃的发表了自己对体育运动的想法,台上台下一片沸腾。
       “在此次会议中,我们还分发了近250份调查问卷,征求同学们对运动会及单项协会的建议;针对同学们的需求,进一步了解同学大门感兴趣的项目。”龙军老师说。
        本次座谈会在向全体同学介绍年度工作的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大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认识,也对以后体育工作在学生中的开展打开了方便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