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张茜茜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0-12-29 浏览:

2020年12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综合楼A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龙军副书记主持。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各项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龙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龙副书记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希望: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1.jpg


基础教学部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