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工作动态

人文艺术教研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张茜茜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1-01-07 浏览:

2021年1月6日下午,人文艺术教研室在综合楼A211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春慧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黄主任对教研室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人文艺术教研室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精神,面向全校学生开设通识选修课24门,课程种类丰富,包括文学、美学、国学、音乐、美术、摄影、书法等。积极开展人文艺术类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共举办“温商达人秀”“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等8项校园文化活动。围绕“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教育理念,加强学情研究,了解学生需求,做好课外学业帮扶、社团活动指导、竞赛辅导等工作,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做好学习成果展示与评优工作,增加学生学习的成就感,助力学风建设。坚持开展全员教研活动,截至12月26日,共开展全员教研活动17次。总之,在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成果颇丰。

其次,黄主任部署期末各项工作,包括监考注意事项、平时成绩统计、期末试卷阅卷工作、各类教学资料提交等。黄主任希望各位老师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监考、仔细阅卷;判分严实、统分无误;杜绝出现各类教学事故。

最后,黄主任还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下学期选课情况、育人工作考核情况、班主任竞聘、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等。

通过这次总结会议,全体教师都为本学年所取得的沉甸甸的果实而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1.jpg

人文艺术教研室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