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基础教学部微课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基础部综合办公室  来源: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1-04-30 浏览:

为了切实增强教师课堂教学研讨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效果,结合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要求,基础教学部决定开展2021年基础教学部微课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参赛对象:

部门40周岁以下(1981 年 8 月 31 日后出生)青年教师均可报名。

三、竞赛时间: 

5月20日14点30分

四、竞赛地点:

4-305室

五、竞赛学科

竞赛学科分设四个组别:

第一组为文科;

第二组为理科;

第三组为工科;

第四组为思想政治课专项。

六、竞赛方案

本次竞赛方案按照学校公布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进行,具体内容见附件。

七、评选办法

1.参赛教师根据竞赛方案要求,于2021年5月17日前将参赛材料电子文档发至基础部邮箱:jcjxb@wzbc.edu.cn

2.根据现场参赛展示,评委按竞赛方案计算出最终得分。

3.按得分排序确定获奖名单。

八、竞赛奖励

每个学科根据参赛人数设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若干名,部门向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根据比赛结果每个学科一等奖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温州商学院2021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知及附件.zip


基础教学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