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学期“温商精神跃川奖学金”初选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申爱君、王叶  来源: 时间:2023-03-31 浏览:

“温商精神跃川奖学金”是为加强高校人才培养与协同,支持温州商学院省一流课程《温商精神导论》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生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弘扬温商精神品质,由知名校友陈跃川发起设立的课程奖学金。

2023年3月19日下午,温商精神导论教研室在思源楼A306会议室召开了“跃川”课程奖学金评定会议,基础教学部主任、温商精神导论课程负责人胡宪武教授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评定。

会上,胡宪武教授首先对奖学金评定规则做了介绍,并按照评定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评定要求和原则。胡教授指出,该门课程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发现并激励实践能力突出、学习上进、品格优良的学生。在评定过程中,各评定小组需严格按照评定程序,仔细审核每一项材料,尽可能做到公平公正。

该项奖学金主要面向2022级大一本科生,分为个人与小组两个赛道。经过前期的初选,共收到115份参赛作品,其中个人73份、团队42份。温商教研室14位教师组成三个评定小组,按照评定文件原则和评定流程,分别对小组和个人所提交的温商故事、温商名片以及视频等实践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与评分。

最终,经过材料审核、独立打分、综合研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3位个人,12个小组,获得三等奖学金(附件1),4位个人,7个小组进入决赛(附件2)。接下来将会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讨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1.jpg

附件1:2022年秋《温商精神导论》课程“跃川”奖学金三等奖获奖名单

2.PNG3.PNG

附件2:2022年秋《温商精神导论》课程“跃川”奖学金决赛入围名单

4.PNG

基础教学部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