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 通知公告

温商男篮首次勇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六名,创造新历史!

作者:翟林修  来源:体育健康教研室 时间:2020-10-28 浏览:

2020年10月26日,2020年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浙江赛区基层赛(男子甲B组)在浙江金华落下帷幕,温州商学院男子篮球队创造历史佳绩,勇夺第六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男篮领队龙军老师指导,教练翟林修老师带队。

1.jpg

本次比赛温商男篮小组赛接连战胜元培学院跟强敌浙江海洋大学,以全胜战绩拿到第一名的成绩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后由于经验不足输给之江学院止步八强,淘汰赛阶段最终战胜上届强敌浙江理工大学获得第六名的成绩。男篮教练翟林修老师跟队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更加努力训练,为2021年的ZUBA甲A比赛跟2022年的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做好充足准备,争创佳绩!


基础教学部

2020年10月28日